簡單清洗一對四分離式冷氣的冷凝器

鐘秘書從twitter上看到一些簡單步驟能清潔1對4分離式冷氣空調冷凝器:

始終確保沒有任何東西堵塞到設備的氣流。您可能需要修剪低分支或修剪阻礙氣流的灌木叢。清除任何死草剪報,或在單位周圍長大的雜草。一旦設備沒有碎屑和污垢,請使用專業的線圈清潔器清潔冷凝器,該清潔器應附有使用量和清潔劑應用位置的說明。雖然有些承包商建議用花園軟管沖洗整個外部裝置,但你必須非常小心不要彎曲翅片。最好使用專門的冷凝器清潔劑,讓它風乾。要清潔散熱片,可以使用乾燥柔軟的刷子去除灰塵和污垢。請記住仔細清潔散熱片,因為它們易彎曲並且容易損壞。使用翅片梳矯正彎曲的翅片,您可以在相關賣場找到他。如果您不確定如何使用鰭梳,請諮詢專業人士。鐘秘書決定請新北市大金冷氣清洗團隊來為公司的冷氣進行清洗,鐘秘書選擇大金的原因包刮服務品質好加上新北市大金冷氣清洗價格經濟又實惠。#新北市大金冷氣清洗價格